蔚山沉没

Always summer, always alone, fruit always ripe.

【楼诚】配乐To蔚山沉没太太的《情人》

“像一张樱桃木的啤酒桌,我们围在桌旁,你喝白兰地压惊驱寒,我喝果汁,因为我还小。”

这种好时光,爱你呀!

《情人》属于不得肉偿系列,也就是很喜欢一个妹儿,然后就答应写一篇文送她。
但是呢,又懒又作妖,搞到最后自己非常紧张。
......躺平。

我喜欢明呀!
告诉姑娘一个秘密:我对任何超过1.5米深的水,都怀有深深的惧意。

所以,肾上腺素带来的恐惧非常美好,一切远观就好,我要说服自己就是个脑洞派!

在您的音乐里,我想到了歌唱的两艘巨轮。

昔年亦无尘:

BGM配乐点这里


请允许我表白一下下!!


《情人》这篇文写的真真真真太美了!太太意识流的写法,细腻柔和,让人陷在里面不能自拔。我读了一遍又一遍,从巴黎到阿尔勒,里面的句子美到让我窒息。


所以嗷嗷叫着想给太太写一首曲子。想要梦幻又古老带点历史感的感觉…无奈技艺不精,Duduk的写法磨了一遍又一遍还是这样,实在是献丑……




希望您不要嫌弃Orz。 @蔚山沉没 

评论(2)
热度(44)

© 蔚山沉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