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沉没

Always summer, always alone, fruit always ripe.

口红与小裙子(2)

warning:现代AU,私设如山,人设崩。会开枪的才是猎手。


汪曼春看着那块扯开能把腰缠一圈的卫生巾,觉得自己该去补个妆,怎么粉一直往下掉呢?

“谢谢。”她说,并没有接过来。

“学姐你的脸色真的特别不好,回家吧。我送你。”于曼丽尴尬地收回。她伸出手给汪曼春拨了拨粘到口红上的头发。

 

汪曼春极小幅度地点头,她疼,一动都想吐。

于曼丽叹气,掏出手机,把杯子向学姐推了推,“还热。”

汪曼春把脸埋到头发里,蜷成一只靓丽的虾米。

 

 

“所以,你喜欢一个人喜欢了十年?了不起。”于曼丽坐在汪曼春的床边,捏着她的虎口。

“我这个人专一啊。”汪曼春阖着眼,难得的平和倦怠。

她没卸妆,冷汗一扑,像个艳鬼。

“我半辈子都没有十年呢,不过时间越长坚持起来越容易,毕竟沉没成本高嘛。光是那种喜欢的感觉就够惹人喜欢的了。”

“谁知道呢,太年轻时遇到一个太惊艳的人不是好事。”潮水退去了,只余下零星的贝壳微微戳脚。

于曼丽无声地笑了。

“好点了么?”

“谢谢。”汪曼春有点困,在经历了流血的内心纠结后,残余的痛苦能消磨一下她昂扬的斗志。

“小于,你的手上有茧。”

“我打枪,玩射击嘛。”于曼丽松开她的手走去厨房。

汪曼春艰难地翻一个身,挪了挪热水袋。

“你不是中文系的么?”

“啊,您记得。”于曼丽把湿热的毛巾递给汪曼春,“擦擦脸吧,学姐。现在你最好别碰冷水。”

“我以为中文系的女孩子都比较…温和多才。”汪曼春笑。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已。还有同学去考潜泳和跳伞呢,都是中文系的,都挺温和多才。”于曼丽也笑,看上去像只骄傲的小松鼠站在她高高而葱葱的树枝上。

 

汪曼春觉得距离感这个东西真是迷人,隔了一层皮或者一张车票,眼角眉梢的承转都能被加工成好感和崇拜。

出于安全,她觉得有必要和眼前这个小姑娘拉近一下关系了。

 

“你哪里人?”

“武汉人。”

“啊,我也是,听不出口音嘛!”汪曼春眼睛亮了,素颜好看极了。

“毕竟是学中文啊!”于曼丽心里的松鼠表演自由操。

 

同乡之间有着天生的亲近,汪曼春暂时把被配角化的悲惨放在一边,她很满意,壮哉大武汉,出来的姑娘小伙一个赛一个的俊美!

她拉住了于曼丽,“都十二点多了,你一个小姑娘家的,自己回去不安全,要不就留在姐家里明天再走。”

强硬的语气和漂亮的面孔,殊不知避开一个泥潭后有另一个深渊。

于曼丽努力稳重,“谢谢学姐。您先睡吧,晚上不舒服一定叫我。”

 

正式认识第一天,于曼丽不仅知道了汪学姐是个异地恋控100年/少女情怀总是诗/看着好凶其实缺爱的俊美傲娇,还知道了她是窄臀型身材,痛经应是原发性。

要保持神秘感和适度体贴才是正确攻略。

拿出你捅人自首参加自主招生的勇气,情怀和武力值都爆了好吗。

于曼丽这样安慰自己,依旧整晚没睡着。


评论(38)
热度(287)

© 蔚山沉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