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沉没

Always summer, always alone, fruit always ripe.

治疗说话不利索,多说废话以自勉

之前在《远行客》中提到娄先生是西装革履却魏晋风度,于是就让年轻的明楼热爱裸奔,但真到算是魏晋风度的蔺晨,我就很苦手。如果加上萧景琰,更是怯死了。

蔺晨是什么人呢?比较通脱,但绝对不名士,是个不搽粉不嗑药不热爱裸奔不随便骂人的好男人,永远不左右你自己做的决定,站得远,看得真,长得好,掌握棋盘。

我敬畏这种强大、会笑的人。隔着这样长的时间还有次元壁,这些敬畏就成了苏。

萧景琰是什么人呢?清峻的,悲剧的,好人,会学习。加上皇帝这个身份,就是盛大的悲壮。萧景琰是懂得识人面孔说话的,小殊不算毕竟脸都不是真的,那么乌托邦地上位,却要面对利益关系错杂      真婚姻生活乃大事,真明于礼义而陋于知人心   的朝堂,会做那些决定呢?

我还真不知道。梁朝历史短,所以坏人多,哪里敢提,都是废话

蔺晨深情,萧景琰痴心多,各有身份立场,林殊的事已经是僭越了,再往前一步就是深渊。

但谁叫咱萌呢?

私以为双全法就是互退一步。你喜欢你的我喜欢我的,在不牵涉到原则问题的前提上可以谈个恋爱睡个觉。

心里苦,没见识更没胆识啊我,之前是因为看了几篇比较...哲学的文,所以想写一些自己认识中的二位,写了又太小家子气,加之看了女神的文,就放下了,怕人笑话。

希望我努力做到不扭曲性格更不扭曲性别,然后再恋爱,不谈。

就当没看见好了,主要目的是希望自己长点志气和脑子,顺带治疗说话不利索。

评论(10)
热度(48)

© 蔚山沉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