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沉没

Always summer, always alone, fruit always ripe.

清凉(续)

warning:二百五谈恋爱的故事。性转,致歉,OOC,雷。自己都不知道写了什么鬼。


“呃,你要不先披一下这个?”萧景琰局促着递给蔺晨一条运动裤。蔺晨摸摸嘴角,把裤子搭在肩上,裤腿系在胸前,幸亏她白净,不然就是卖土豆的吉普赛阿妈。蔺晨撩了撩头发,双手虚握,摆出贵妇姿态,噫,笑得跟蒙娜丽莎又缺了两颗牙似的。
萧景琰抬头看到她花花的两只眼睛缓缓眨了一下。又一下。
脸红,吭,屏蔽掉双下巴,看喜欢的姑娘都得自带滤镜。

她拄着一把黑伞,偏着头玩萧景琰的校服裤腿,银色压条不是一般蠢,两根叠在一起就是十四班蠢。但是呢,一切都得看腿,美人在骨不在皮,萧景琰有一副好骨架,那髌骨,那胫骨,裹着薄薄一层匀称的肌肉,玉柱芦笋似的,捏着踝骨,堪作掌上舞。蔺晨掐了自己一下。
“去哪里?”鹿拾起她纯情的表情,贡上来。
“酒店。”

“我爸不在家,他叫我住宾馆,正好离学校不到八百米,午餐晚餐吃餐厅。对了,要不要我叫一下客房服务,来碗馄饨什么的?”
从浴室里出来,蔺晨穿着吊带裙,乳白的蕾丝和丝绸,看样子是穿旧了的,松松垮在荔枝羊脂般的臂膀上。她在湿冷的雨天,披好藤蔓一样混乱而生机勃勃的热雾,丰乳肥臀,面孔鲜润。
“......你好像有点胸外扩。”萧景琰慌不择言。
“罗马美人雕像都有点这个意思,你就当我追赶复古潮流。夯~”蔺晨扯了扯领口,酥胸如兔裹衣裳,萧景琰满眼是雪。
“你不去洗一下?穿我的衣服好么?不过内衣就算了,估计你得去趟高丽国填一下天坑。”蔺晨笑嘻嘻推了景琰一把。

馄饨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喜欢姜丝儿的放姜丝儿,喜欢虾皮儿的放虾皮儿,萧景琰不吃香油和芫荽叶子,蔺晨就对光一看,没有油星,她仔细把香菜挑干净。

“你问我妈?我妈妈去世很久了?十年还是十一年?”
“你道歉做什么?好好吃东西。我也不是很想她啦,你知道,她在最漂亮的时候死掉,就能一辈子都是个美人了。你大概会喜欢我妈妈,我妈比我好看多了。”
“我爹,哎呦呦。他是个浪子。嗯,他玩香水,玩酒,玩数学,除了美食和美人不是玩,别的都玩。”
“嗬,令尊真无聊。”
“感情还不错,但是他缺个伴儿,哪怕有我。再没有人能那样看着他了,小孩子闹脾气,不然哪有厨子天天让女儿吃食堂的。我这赘肉和老粗老粗的膀子都是吃油炸淀粉类食物吃出来的,感觉是时候来杯青汁了,嗯。我没做广告。”
“嘿你怎么说话的,虽然我撩你,但也不代表我没有自控能力好伐?个人还是很热爱生活的,严以自律。”
“我我我,你你你!”
“我不大会跟中年女士交流的。”
“榛子酥?我觉得我可以跟你谈恋爱了,为了饱足。哈哈哈!”
蔺晨笑翻在床上,她四肢像蜿蜒的河流,从灰绿的被罩上,是活着的感觉。
萧景琰放下勺子,摸了摸嘴,爬上床。她像一个恭谨婉顺的小媳妇,跪在枕头边,俯下脸。
“好呀。”
蔺晨愣了一下,猛地坐起来。
“你说什么?”
“我的意思很清楚,大概万一就是哪一天我心血来潮跟我妈出了个柜,能让她第一反应是想打断你的腿。”
“萧景琰,你不是玩笑话吧。”蔺晨也跪在枕头上,她把手撑在膝盖上,轻微前倾身体。
萧景琰看着这个她竭尽全力赶超的女孩,看着她雪白的面孔绯红的唇,看着她明亮到疼痛的
眼睛和牙齿。
“我没开玩笑。我撩你,不代表我不喜欢你。”

她的脖子上搭了一只潮热的手掌,指尖摩挲着,蔺晨笑得甜蜜而得意。
“说好了。我以后就是个穷卖艺的,没房没车,除了胸大脸美活好,别的都一团糟。你愿意跟我嘛?”
“说好了,我以后就是个死推销的,或者公务员,有房没车,大志无胸,就喜欢大胸无志的女人。你愿意跟我嘛?”
萧景琰的耳垂也红了,当她依旧屏蔽着尴尬,冲喜欢的女孩子笑道。

“世界都快倒下了,我们却在谈恋爱。”蔺晨扶额,她装出娇羞的样子。
“不谈。我对政治不感兴趣,世界的事不是我分内之事。”
“你为什么选文?”
“为了跟你说,我其实特别喜欢DH劳伦斯。我愿意跟你发生一切分内应该发生的事情。”
萧景琰挠了挠蚊子包,她心里嘀咕,我这特么都表白了,也说情话了,你套路不对呀?

突然,蔺晨抻着嘴角把她的腿搂到怀里。
“既然这样,那奴家就给公主殿下做一套六神大保健吧,嗯?”

套路很对,真诚。

 
评论(61)
热度(159)

© 蔚山沉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