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沉没

Always summer, always alone, fruit always ripe.

诶我今天兴致蛮高,心情蛮好,非得怼一怼才舒服。

某人说我同时打了楼诚和诚楼两个tag是蹭热度,我就只能发出呵呵呵的笑声了,真是逗人且让我大开眼界了,我用得着蹭tag热度么?
我写东西不是为了让某些人跟大爷儿似的指指点点发表恶性ky意见,无非不过为了让自己和亲友找点乐子,顺带和同好们同乐一把。

单纯ky不是病是蠢,故意找事只能送你一个字,“滚”。

我就说一遍,我向来萌楼诚无差,我打什么tag看我心情,由我决定,跟你没有半点关系。
你是想掀起tag保卫战还是限制我人身自由权?
看不爽就点叉走人啊。
不走麻烦各位亲友帮忙叉出去啊。

要真说我挂人欺负小可爱,那我就欺负好了。
我一妙龄少女,血气方刚脾气大,我怕什么呀我23333333333

评论(33)
热度(45)

© 蔚山沉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