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沉没

Always summer, always alone, fruit always ripe.

风流轶事的前提须知【Q篇】

warning:00Q,有Sherlock私货夹带和故园风雨后私货,涉及Johnlock和Mystrade。请把时间线调至处在稳定关系中的邦德和他的军需官,请避雷。希望腐国政府部门不是那么在意办公室恋情。

1.

不得不说,M们总是帝国余晖之恶习的完美捍卫者,上一次Q休完他全须全尾二十四小时的周末,还是得益于两个半月前的泄密门得到解决,M被王室负责人约去喝茶的空档。

“哦,左膀右臂,青年才俊,我最偏爱的员工。”M一面这样面无表情地吹捧他,一面压榨他充满懦弱和还款压力的优质劳动力。

他当然不可能对着一张优雅忠诚的蛇脸说我家还有猫咪没喂,M会用超出他职权范围的热心帮他解决这小小的麻烦,彻底的,不留任何隐患的。

2.

可怜的老吉米一直和Q的那只距离感肥胖一标准还需减重三磅半的奶牛猫有领土权上的纷争。

如果你睡了五年的瘦弱胸脯,突然有一天不再被你的体重带来的噩梦而是被一个金发碧眼,香水味道比荷尔蒙还重的老男人占据,还留下了“标记”,你也会不爽到向他的TomFord西装撒尿的。

至于另一只像烤焦了的海参的橘猫,如果报复是咕哩咕噜地把毛蹭这个男人一身让他被任务对象嘲笑的话,那它还真是成功了,叛徒。

虽然最近的确需要靠这个香得齁鼻子的男人照顾铲屎,但也不意味着可以轻易让出Q的小胸脯。

3.

“你已经做好了和詹姆斯互相饲养,直到他的退休让你们分离的准备了?”钱斑霓小姐喝着Q茶壶里的大吉岭,哭笑不得地看着Q诡异的客用茶杯。

“目前是进行时,鬼知道什么时候我会厌弃他。”Q灵活地敲打键盘,改造着009的随身体能监测系统。

“这是玩笑,宝贝儿。”钱斑霓比了个手势,“你有掰弯00特工的超能力,看看邦德看009的眼神啊,上帝。”

“伊芙,天哪,009,别想太多。”Q推了推他的眼镜,绿眼睛里都是藏不住的笑意。

“009叫马修,你不觉得他长得很像故园风雨后的查尔斯莱达吗?绅士又风度。”钱斑霓趴在桌面上看Q的侧脸。

“看样子你就是指望听我说,哦我当然只爱我的金发碧眼型男,我的老吉米,那个为我喂猫铲屎的风骚特工,他是谁?詹姆斯,邦德!”Q拍拍钱斑霓小姐的肩膀,“可惜我不是皇家戏剧学院出身,没那么多戏。能做的不过是给他改改强制武器,伪装指导,然后在他和别的女人双宿双飞时拼命加班,再在他选择跟我回家的时候乖乖拿钥匙开门。”

“没想到,你居然能说那么长一串话。”钱斑霓小姐咯咯笑着鼓掌。

“走开啦,伊芙,我要工作。”Q脸红了。

4.

Q有个不靠谱的学长,事实上也是个不靠谱的名侦探,几年前协助他的假死是上面排下来的任务,今年又莫名其妙闪亮登场。

“福尔摩斯家的事情永远别想走在合理的路线上,一旦遇到爱情,就更加疯狂。想想上面那位大福尔摩斯,白厅的人说他提出了新的改善底层警员待遇的方案,有那么简单的动机吗?”邦德翻了个白眼。

“上面哪位为爱疯狂地福尔摩斯要请我喝茶。”Q合上他的笔记本电脑,跟着邦德一起往电梯间走去。

“有什么事?”邦德拎过Q的电脑包。

“不知道,或许事成之后他会多位侄女或别的神奇生物。”Q把提包抢了回来。

“嘿,我只是想表现和你一起过圣诞的诚意,你却让我看上去像个意图骗取权限的小偷。”邦德露出极具欺骗性的委屈。

“不要贬低你自己,那是我的工作。”Q摆出无情的职业微笑。

不过,Q的确猜对了,一年后的圣诞,他们在蜜月期被召回,协同MI6工作的小福尔摩斯慈爱而自然地抱着蜂蜜色头发的婴儿,站在那儿颐指气使地对所有喘气儿的生物人身攻击。

tbc

评论(2)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蔚山沉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