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沉没

Always summer, always alone, fruit always ripe.

【楼诚】【有声点读】相关说明

首先,这是一件很正经且光荣的事情。

其次,我会严肃认真地对待每份心意与信任。

然后,细节处(错别字、的地得、标点符号等)请各位姑娘尽可能自己负责,减轻波妞诵读时的困难。

最后,希望尽可能避免私信询问落选原因或相关事态的发生。

----------
山之私欲:
1.嘿嘿嘿,这件事情突然让我有了曹孟德与鸨母曾享受过的快感。所以无论发生什么,请让我代友人美人受过!
2.虽然你们山是个校刊审稿一篇不过的奇葩,但不要色诱!我我我...我肯定投降!
3.蹭粉蹭关注真是特别爽的事情!抱住波妞的声带嗷嗷叫!
4.以后补充~

波妞Ponyo_w:

虽然不好意思,但还是占下tag。


距离这个帖子【楼诚】【有声点读】喜马拉雅FM百粉点读(点读机上线(长期有效)发出来已经有四个月了,无论是评论区还是lo和喜马拉雅的私信都收到了不少文章的点读。本来就是门外汉几把玩,没想到竟然坚持下来(数数竟然有了一百多条有声),并且被小天使们喜爱和支持着,感觉受宠若惊。特别感谢大家!


但是鉴于时间精力有限,还想写文填坑,而点读越来越多,所以最近一段时间山山 @蔚山沉没 已经承担了为我挑选文章的工作,点读规则发生了相应的变化。近期因种种原因未能及时说明,万分抱歉,现将点读规则发布如下:


1、点读范围包括楼诚、诚楼、无差及其衍生。


2、文章篇幅、完结与否、分级不限,但均作为考虑因素,其他考虑因素的解释权归山山所有,我完全信任她。


3、点读请在此篇评论区留言,写明作者ID、作品全名、有声授权情况。


4、如收到山山回复的对勾,则表示已被选中,若文章未开放有声授权,请向作者请求授权并将授权结果发布在评论区中。


5、选中的、已获授权的文章将会列入波妞Ponyo_w的目录的有声制作计划中,发布时我会@点读者及作者。已在计划中的文章无需再点。




特殊规则:


我家阳阳 @托马斯·新坏中坏加坏·阳 想听什么我都读,没有授权发不了的我偷偷读给她,就是这么任性!




P.S.


做这一切首先是对楼诚的爱,其次是对你们的爱,最后是对自己的爱。


能够将那些美好的文字变成自己的声音,真的特别荣幸,也感到十分幸福。


我会和你们一起留在这里,怀着爱和希望。




==========


波妞Ponyo_w的目录

评论
热度(33)

© 蔚山沉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