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沉没

Always summer, always alone, fruit always ripe.

互相吐槽

老了老了,你看我连药名儿都忘了怎么说了。这个是控制血压的,那个是控制血糖的,这个呢?

这个是保护胃黏膜的,我盒子里也有的。

明天复查,我跟着你吧,最好去一下疼痛科,你没睡好。我都听到了。

你也去一下,我翻个身都能惊醒你。

不去。

我也不去。

又得多吃多少药?没用。不去。

那你还戒不掉甜。

你不一样喝起茶来没个够。

不和你吵。越老越回去了,没规矩。

去吧,然后咱们可以搭车去广场附近吃土耳其菜。

你不嫌油大了?

那你想去翡翠宫吃煲仔饭呀?

算了,去。真是哪个不好吃就吃哪个。怎么不说给我做饭吃了?人家还邀你去吃意大利菜呢,白松露难得,怎么不去?

大哥呀,原来是这档子事。

你笑什么。我能是什么事,可阿诚先生还倜傥着呢。

拈酸吃醋,有点样子好的?人家姑娘才23,我都是她岁数的三四倍了,你理由也要客观有力点的吧。



大哥,不要忌疾讳医。现在没有秘密,没有任务。

你也是。

晚上不要翻冰箱,我耳朵很灵。你要注意冠状动脉粥样硬化这回事。

那你也不要把汤婆子往我这里推晓得伐,家里又不只有一个。

分床睡就没有这些事体了。

......

......


老了就遭嫌弃了。

老了就遭嫌弃了。


不就是怕起来你就丢了么,好不容易养大的。

大哥呀。





没关系呀,你老了,我也会老。虽然比你晚一点,但是和你一样快,终于我们老成一个样子,互相作伴。没有美丑也没有年龄,甚至性别、人种、国籍都一并老去了。
最后老得没有身份,只剩下一个名字。
然后有人问我,你是谁?
我跟他说,这是我爱人。

评论(63)
热度(686)

© 蔚山沉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