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沉没

Always summer, always alone, fruit always ripe.

伦勃朗

warning:神秘人士和曾经的大众情人。

光先生蛮高微胖,很有风度。然而经常神出鬼没,听说是个作家,邻居都收到过他送的诗集。嗬,卖不出去才对吧。
不要跟我提自古文人女人两相轻,谢谢。

光先生是亚洲人,不可思议,你看他的大鼻子,跟阿拉伯人似的!我不愿意直视他的眼睛,太深。你去过北方么?他是秋天的峡湾。

光先生没有太太,我孙子有一次说光先生可能是同性恋。他还觉得很时髦值。天!现在的青年是怎么了?不能让他再读纪德了。
我确信这位先生除了体重和职业比较王尔德,其他绝对不是!

光先生不大穿西装,经常衬衫毛衣地糊弄了。糟老头儿,盒盒盒。吭,也不是,就是那天见他进了趟城,西装革履的,想起我初恋情人了。
你知道巴黎一大么?老索邦,我中学在它隔壁。啊,每天放学总能看到一位年轻的教授Min,打听过,人家可是巴黎证券交易所的翘楚呢。不过我还没考上索邦,人家就回国了。
其实不算情人,毕竟我那年才十三岁,人家也不认得我。真害羞,我的Pan都十六岁了呢。
不会是Min教授的,他应该死在中国了吧。何处无战事?

光先生说他家里有四口人,他姐姐,他的两个弟弟,他,和他对象。
我数了数,不对呀。
现在他家只有两个人。

光先生经常不在家,好多次路过他家门口,只有快要渴死的蔷薇和葡萄藤。
都得靠我家孩子浇水侍弄。
这劳动果实的共享也不是那么社/会/主/义吧?

光先生刚来的时候很瘦。

光先生悄没声息的,常常一愣就是一下午,要说我们这里的太阳那么好,他喜欢也是应该的。
我害怕他是特务,那种神情。恍惚而尖刻。

光先生不去咖啡馆,却常说自己有咖啡瘾。
光先生不去酒馆,却常说有门禁。

光先生不笑很有威信。他一笑,嗯,有点妩媚?
吭。

 
评论(53)
热度(214)

© 蔚山沉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