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沉没

Always summer, always alone, fruit always ripe.

是时候让我做一个热爱炫耀的少女了。嗯,就是这个样子的,我认为非常政治正确。所以,都不要躲,听我喊完。
看!我的川,我汹涌而温和的川!我爱她!我爱她!我爱她!什么叫做春花秋水般荡漾,什么叫做如娇如怨状不同,看这个少女。
其实我川的字体还是很可爱的!瞬间回到童年,给喜欢的故事里的人物写信,就是这个格式。心里特别畅!爱她!
打开看到了的第一张,是我们的定情信物(划掉)—一川娘子的小像!嗯,懂~
接下来,是淡绿色的衬,二红的花,唔!是《花间词》的明信片嘛?当初错过了,想着要不看电子版的,没想到正主都给勾搭上了!啊,羞!
重点来了!什么叫重点,这就叫重点!
《清凉》这个摸鱼向的段子,竟然有了配图!或者说,我这个摸鱼向的作者,竟然收到了人生第一套配图!更甚,这套配图,还是我的爱,我的川赠予的!其意义不下于定情信物,快,我需要人工呼吸!(躺
啊,摇曳生姿!
清凉这个故事私货太多,里面的女孩子除了极少性格是原著里的,更多是我个人的两个混乱,而且天天天雷地火向勾连的人格233
比如,热爱大胸。比如,纠结而坦然。比如,长腿。(是的,这就叫典范般的寡廉鲜耻。)
我川啊,你怎么这么好啊!我已经被原力敲死在桌前,出了喘气儿和表白,什么都不会说了!
每一篇文,我的川都会仔细看完,然后留评论,她写得每一个字,我都会存下来,然后做为脑洞素材和接着写下去的一个支撑,数一数,大概等完结,就能凑成长篇巨著般的长评,躺,我爱她。所以到了现在,肉偿已经不是写文的原因了,嗯,懂~
灵感女神,我的一川,我的爱。

评论(6)
热度(28)

© 蔚山沉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