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沉没

Always summer, always alone, fruit always ripe.

情人(番外一)

这是一个关于沃伦杯的灵魂摸鱼


warning:小孩子远离黄赌毒。


从前,有多从前?你管我。

从前,有一个小朋友叫小明,他不好好学习,然后就被关在小黑屋里了。

那是夏天,特别热的夏天,大概跟上海八月差不多吧?就是跟上海八月一样。然后,小明小朋友被禁止吃橘子冰,连西米露都不行。

为什麽?

哼,之前他同他两个顶聪明顶英俊的哥哥说好了的,做人要诚实好伐?亏咱们家还是商界有头脸的人物,这点规矩都不知道?丢大姐的脸!

还跟阿诚哥哥使眼色?仔细你的皮!

明小少爷能耐了,真是骨骼清奇,身膘肉壮,天赋秉异,怎么把毽子踢到史密斯先生帽子里我不管,但解释解释林小姐的旗袍吧。人家可是抓着我哭了一个下午的,怎么都该让姐姐了解一下情况,女人最能体贴女人了。阿诚呀,你说对不对?

你净罩着他,不乖。

看什么看,站直溜了你!

道歉了没,功课做完了没?没做完还好意思听我说话?

站住!也没让你走!多像你阿诚哥哥学习,谁不喜欢我们家明诚同学?温良俭恭,勤学好问!就拿拉丁语这一门说事吧,阿诚学了不过三个学期,就能把维吉尔的《农事诗》里那段写葡萄的背下来了,小少爷就是小少爷,到现在估计只会吃葡萄吧。可惜了姐姐托人给你从圣芳济找先生的心思,到现在西文写得还跟五十音似的,丢!

阿诚是我亲自带教的,可我不过也只是在念中学堂,所以呀,勤奋刻苦是治学之本。

拍马屁。

哎呀呀,阿诚你躲什么?让这小子看清楚,什么叫榜样,什么叫做模范,让他为自己的无知无能感到耻辱吧!

……

哭了?

不是,明台你都多大了?还哭,是个男子汉么?

……好好好,不同姐姐说,不同姐姐说,成不成?阿诚,给他拧个手巾来。

双妹花露水多多的,咱们小少爷一见漂亮姑娘就爱笑。

擦脸。

不踢你屁股了,哥哥们这不是要教育你学好吗。

但你阿诚哥哥是真的特别优秀,你得承认。虚心学习,让他带带你,哪里会不及格呢?

给点风就浪是吧你!什么叫我偏心!

……又哭?哭哭哭,就会哭!

阿诚我还真不知道这小子哪来的那么多委屈,你说我这不是……唉!你可千万别哭,我心疼。

好了,谁都不许哭!

不想让大姐知道考试成绩就闭嘴抹脸,试题拿来,我给你瞧瞧毛病。

签字?签签签!没原则的小东西。

笑了?哼,出息。

 

不想吃冰了?那花旗大姐姐?

也不吃了?

你哪里欠明台的,他个混帐玩意儿,就仗着大姐宠他,你别往心里去。哥哥抱抱好吗?

拥抱是一切美好的开端,先生教过吗?

没教就算了,我们阿诚门清路阔的,总比明台有出息!

哥哥以后就靠阿诚争光啦!一个特别好特别亮特别宽敞的未来,都是你们的,阿诚不要急,咱们来日方长。

呐,美国运来的新画册,看吧?

 

……这个呃,小孩子没必要知道!……也不要问先生!吭,总之,是教学的问题,不是打架也没有欺负,你看,他们还蛮欢喜的。

吭!还是不要看了。

以后就懂了,啊?

 


评论(54)
热度(4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蔚山沉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