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沉没

Always summer, always alone, fruit always ripe.

アラベスク - Salyu

很久了,大概是我十二三岁的时候,买好了iPod却没有时间也不会更新自己的音乐单,听了这张封面的专辑整一年,穿插着德彪西一曲棕发少女的N种演绎。pod被我当硬盘用,存了很多现在读来必定非常花哨累赘的文章,因为我能想起来的句子,都仿佛刚切下来的温热的腹部脂肪。
后来pod丢掉了,略心疼,而我努力写清爽干净的文章,不去矫情,这仿佛是永远不能达成的一件事,毕竟使文字读起来像微咸冰凉的浪朵,过程是十分困难和浪漫的。

那个时候我个子是一米五二,没人相信我能长到一米七二,其实长高有一点讨厌的地方,就是习惯了垂眼看人。
矮个子的抬着下巴,眉毛和睫毛离得漫长,显得很疏离。
高个子格外偏爱穿着六七厘米的高跟鞋,只剩下微撇的嘴角和亚光质感的眼球,仿佛对身边的女孩子都格外温柔了些。

评论(5)
热度(19)

© 蔚山沉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