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沉没

Always summer, always alone, fruit always ripe.

This Place Is A Shelter - Ólafur Arnalds

(试一下能不能用。

画室里,老师跟我说,上一届集训生放了整整一个暑假和寒假和高三上半学期的,tfboys和丑八怪……我当时心脏骤停,把笔戳在裙子上了。
目测同届中继承上届衣钵审美的不在少数。
于是我决定迅速占领有利位置,在暑假用巴赫德彪西凌虐他们的耳朵,在寒假用爵士蓝调荼毒他们的感官,最后的一个学期,Olafur  My Darling , 将是重塑灵魂之人!

(中二病晚期发作,老万带我飞~~~)
(意识到我的本质其实是非常坏的。)
(比如刻薄。)
(还有克制后的刻薄。)

评论(4)
热度(30)

© 蔚山沉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