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沉没

Always summer, always alone, fruit always ripe.

江南逢李龟年

warning:私设如山,OOC,狗血。
熏然无奈暂退二线做教官,院长和念初虽已离婚,但仍共同拥有孩子的监护权。
送给波妞。

有些时候,你不得不相信这就是命,就像卖飞饼的班都永远有一个卖烤馕的买买提邻居。

他为他按摩,听他低低呻吟出一个自己或某根肌肉的名字,熏然。
“要知道是这个用法,我应该旷掉所有的课,连烹饪书也不买。”
“你不会。”大猫咕噜咕噜在李熏然的膝盖上伸筋。
“哈。”给他个地方撒娇。

他们是在一个便利店里遇到的,日光之下别无新事。
李熏然是个呕吐物味儿的汉子,他来给徒弟们扛耷柠檬水与清凉油,而凌远闻起来有点像小苏打,他买了尴尬的两个速食袋,一袋菠菜鸡蛋,一袋捆豆腐。
这并不是很浪漫,尤其你们都挂着胡茬与黑眼圈。

李熏然将5块一罐的清凉油换成5块十瓶的风油精,他欣赏这个建议。
“可以喝。”他把巧克力豆摇了摇又放了回去。
“谢谢你,”他又翻找柚子味的口香糖,“答应孩子了,就要做到啊,院长。”
李熏然笑一笑,他有很清澈的眼睛与略早衰的眼角,或许有过不辞冰雪,也有过意冷心灰。
“戒烟对牙齿好。”凌远回敬。

他们的宣传照挂在各自门口上,风吹日晒的,后来一个成了滚动屏,另一个成了亚克力板。
蛮登对,于是大家一起自嘲。

李熏然耸肩,提兜走人,挥手,“我就隔壁,有空帮你再协调一下安保问题吧。”
“你好哇,李熏然。”*

他的不算江南,却正值好风景。
所谓潦倒,不过如此戚戚。


*我爱王老师和李老师。万岁!

 
评论(10)
热度(152)

© 蔚山沉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