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沉没

Always summer, always alone, fruit always ripe.

家书(脑洞)

warning:原著之后,分居和神交。

明诚在读明楼写的家书。

“明诚吾弟,展信安。

我一切皆好,听你的话,晨起白粥养胃,少食甜,少喝咖啡,控制药量,按时作息。

想姐姐曾说,一切有她在,我不会沦落到娶个权贵太太挂在臂上到处混沙龙的地步。现在想来,姐姐真是明智。偶尔还是躲不开,装醉装常了,酒量还真是差了些。
你说南京的牛肉锅贴比上海味厚,这点我同意,但你说南京胡里八糟的酒会比上海多,我是不高兴的。本来你就强过我,这么说,胃大概是要坏掉了。不要仗着年轻,我只比你大五岁。

忍冬花长满了一架子,消炎下火,很好用。但估计这支跟我不对脾气,等你回家过年,捎一脉,不要插在瓶子里,种在院角,如果你的住处真如说得那么敞亮。

你上次用来劝我的,自己也要做到。我现在要去摔杯子了。

且等春归。

兄 明楼”



明诚收好信,把最后一口鸭血粉丝汤咽下去。明楼在信中提到,他会有一位新的搭档,擅长情报收集和投毒暗杀。这将对他在南京的工作展开有很大帮助。只是,又是谁会主动申请与他搭档?

他提着包去到城东的一个天主教徒集会点,意大利人是么?神父是么?明诚翕动了一下睫毛,剪好雪茄点上,处理完这个,他还得回办公厅继续欺压剥削他那些可爱的下属呢。

他拍拍胸口。


评论(52)
热度(271)

© 蔚山沉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