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沉没

Always summer, always alone, fruit always ripe.

一个声明

陆陆续续也有五六个姑娘问我出不出本儿,答案很明确:不出。

一开始写东西是为了给一个朋友生日礼物,打算就印两本儿,她一本我一本,没想到躁狂期结束,抑郁会来得这样凶猛迅速,也没有余力和热情继续搞事情了,回去翻看那些原来一天一更,窝在沙发上用一个小时诌出来的矫情故事,更觉得病来如寒潮,冻一冻我那吸了安非他命般的心也是好的。
我做过假设,将我的文章印成册看,势必会感到言语忸怩,剧情油腻,不仅荼毒了好不容易长成这般高的大树,也会让我这个拧巴成麻花儿的人感觉有黑历史和小辫子捏在别人手里。
本无必要也无资格以实体出现的东西,一旦出现,一旦哪天我后悔它的出现却不能进行销毁,实在会要了我的命。
希望我那可爱的朋友能原谅我无法履行承诺,在这里表达对她的歉意和爱。

评论(19)
热度(23)

© 蔚山沉没 | Powered by LOFTER